Click Here for more AMWAY Information.

♥ Followers

Wednesday 18 May 2011

哈! 18号了 \(^o^)/

LoveLife♥

哈! 好久没来跟新了(@﹏@)~
今天18号了!!! \(^o^)/
终于18号啦!!! :)

验收了验收了!! :)

照片~ X﹏X 就免了吧
这两个星期的排毒formula~
hmmmm....




我不乖~ 没准时吃
假期嘛
早上总是起得不定时  O(∩_∩)O哈哈哈~
晚上更不用说 (~ o ~)Y
本来应该是要11点吃了然后就睡觉的~
可是我都超时 囧rz
一定都超过12点多1点才睡~ 有时候更糟糕!! 天啊!! 我怎么学不乖 :(

体重没减
!!!

① 皮肤变好了:))
( ⊙o⊙ )千真万确??
没错!!! 滑了很多!!! ♥

② 我的手臂上的点点粒粒
都不见到7788了 :)
之前摸下去一粒粒的, 不开胃 ~~~~(>_<)~~~~ 

③ 脸变滑了 ( ^_^ )V


④ 肚腩小了!!!!!! ~\(≧▽≦)/~
假期无时无刻都想到吃的~ 不吃又很像很对不起自己~ (~﹃~)
无意间.....就吃多了! LOL
尤其是在热浪岛的那几天!!! 放纵啊!!!
可是因为排毒~ 热浪回来后肚腩还比排毒前的小一些 ~\(≧▽≦)/~

⑤ 每日至少一便!!!!! XDDD
有便秘的我.... 通便了!! XDD

好啦 :D 就酱!
哈哈哈哈!!!


Happy Reopen School ♥
Happy ME!


See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Leave me a comment if you got any Question ♥ I'll help you to find out the answer As.Soon.As.Possible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