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more AMWAY Information.

♥ Followers

Wednesday 4 May 2011

排毒清体 :)

LoveLife

4/5/2011
今天开始排毒计划! :)
photo b4&After will upload after 14days! :)
hao期待~


怎样排毒?
而且一定要 安全 + 有保障!
Amway 绝对 OK!

100% 安全
100% 有保障
100% 有效

为什么要排毒?
我个人19年来什么能吃的/好吃的/不好吃的统统都吃进肚子!
零食
快餐
垃圾
都是我不能少的好朋友! :)
肥胖, 便秘, 毒素统统都找上我! =.=
所以.....
是时候排毒了 XDD

还有, 排毒是为了让你所吃的营养更容易地被吸收
这样你吃的营养就会完全地被吸收, 不会浪费la :)


  • 早上起床两粒两粒
  • 晚上睡前四粒四粒 (最好效果是11pm睡觉) 


为什么要选择Amway 的 Calcium Magnesium 和 Salmon Omega-3 而不是市场上的牌子/farmasi卖的牌子???

很简单! :)
NUTRILITE 是一个历史长达75年的牌子!
75年里面经历过很多很多人的验证

不要觉得说AMWAY的营养跟外面卖的都一样啊~
!
吃营养是为了要保养
外面卖的可能有一些会便宜过我们的牌子

可是你能确定它安全吗?
有经过75年市场的考验吗?
吃了10年/20年后没有副作用吗?
保健品不会在你吃下去的几个月或是几年后发生副作用de

大多数都是15到20年的时候你才会感觉到不好
何必为了那区区的几十块/个人偏见跟自己的身体过不去呢? :)
跟我一起排毒吧 :)



14天后跟我一起验证效果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Leave me a comment if you got any Question ♥ I'll help you to find out the answer As.Soon.As.Possible! :)